眠龙

关于她的部位

【∠( ᐛ 」∠)_不定期更新,吃的愉快】
1. 手

M16的手在M4眼里是令人安心的存在,擦拭枪支时那双手总会细心地带着软布擦遍枪支全身;早晨时会右手左手分别上下用力把领带系紧,晨光会透过密布的窗帘照射在分明指节上,就像沐浴阳光的山谷沟壑,高低不平却自有布局;为自己搓揉长发时便格外用心,在战场上一拳一只兵蚁,在这里便是一指一缕发丝。

“明天是休息日,今晚就放松一下吧。”头上传来她的声音,往后仰去就能看到她似水的眸子,头顶有橙色暖光洒下,眨了眨眼睛示意同意她的建议。

作为ar小队的队长,M4比起其他人有过之而无不及,在战场上尚可一战,在M16面前却是容易陷入自我矛盾的猫咪。若是产生感情,猫咪很容易在你面前晃悠,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上你的手掌,试图让你摸摸她,或是单纯地对你宣誓主权。和其他喜欢养猫的人一样,M16对名为M4A1的这只小猫也情有独钟。出战时姑且不论,她独爱从战场上下来时的M4,不怎么被打理的毛发由她之手,挤出洗发剂抹上去,洗去尘埃与血气,不时有泡沫飘到她面前惹得小猫咪打一个喷嚏。

M16会一边笑,一边去擦擦她鼻尖。

休息日,指挥官难得让她们去采购商品,15一脸不耐烦地被sop拖着出了宿舍,临走还不忘给尚在修复机体的ro打个招呼。M4则会用眼里时不时会闪出星星的眼神看着M16,对方就会很绅士地行一个礼,而后把枪支把背上一背,牵起比自己小一点的手出门。

外面的天气很暖和,带有凉意的水滴是初春最后一批寒流走后留给人们的回忆,它们在明亮阳光的呵护下消失得无影无踪,有的则顺着墙壁作最后的降落,不小心蹦到牵在一起的手中。M16撇过头去,刚好与偏头过来的M4对上正眼,相视一笑就握紧了彼此。手指相扣,呵护与掌心不再分开。

然后在15的严厉谴责下暂时分……

噢,没有分开,她俩还是牵在一起,另只手提着sop买的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。

“我眺望远方的山峰,却错过转弯的路口,蓦然回首,才发现你在等我从未离开过……”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一首歌的歌词。”M4对着装在天花板上的灯伸出手,手掌张张合合,抓挠着空气,身旁的人轻笑一声也伸出手,借着比对方略有优势的长度轻易地把小猫爪捞到手心里。拇指摩挲着她的虎口揉捏揉捏,不知道M4会不会真的像猫咪一样从粉嫩爪垫下弹出尖锐的小指甲。
“这个唱的,让我想到第一次实战时你的射击精准度,肯定是可以拿大奖的那种。”

“嗯……M16姐算大奖吗?”怀里的猫咪转动一下手腕,五指从第一指节那里蜷起来塞去她手里拱拱。
“真可爱啊,小招财猫。”

小招财猫只是哼哼,继续在她的手里蹭拱着,或许再顽皮一下,自己的手就要开始另一种用途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7)